仲貴過 Galaxy S8?OnePlus 5 定價搶先爆

虎仔 / 馬日山 2017-06-08 11:39 | Oneplus
很多網友都期待著 6 月 20 日 OnePlus 5 的發表,相信不是因為它的外形設計向 iPhone 致敬,而是 OnePlus 往往會採用高性價比的方式賣機,加上今次以 DxOMark 的標準調校相機,讓人對這部旗艦級的手機有更高的期望。不過當你知道 OnePlus 5 的定價後,不知道會否改觀?

0608-2cFB.jpg

OnePlus 官方討論區日前出現了一則貼文,芬蘭一個年度音樂節活動舉行抽獎推廣,大獎是一部 OnePlus 5 和兩張 3 天 VIP 活動入場券。不過當中最令人感興趣的其實是活動的細節,大獎價值 948 歐元,扣除兩張共值 398 歐元的 VIP 入場券後,就讓人知道 OnePlus 5 的定價為 550 歐元(折合 HK$4,826),售價隨時貴過 Galaxy S8 水貨。

0608-2a.jpg
0608-2b.jpg

OnePlus 5 的定價是否真的貼近 Samsung、LG、Sony、HTC 等大品牌旗艦,現在言之尚早,畢竟芬蘭和眾多歐洲國家一樣有很高的消費稅,在香港上市的售價或會打八折也說不定,一切在 6 月 20 日發佈會後就有定案。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