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隨時死於非命!OnePlus 5 無法報警打出求救電話

虎仔 / 馬日山 2017-07-19 10:23 | Oneplus
無論是報警求助還是要求緊急醫療或消防服務,都是生死攸關的重要事情,所以全球電訊商都有一個共識,無論用戶的手機是否採用相同網絡,只要能夠接收到訊號就能打出求救電話。不過假若求救者使用的是 OnePlus 5 手機,就隨時因為無法打出求救電話而死於非命。

0719-3aFB.jpg

有外國的 OnePlus 5 用家發現,他們的手機無法撥打美國和歐洲的緊急求救電話,每當他們撥打 911 或 112 時,手機就會自動重啓。至今已經有多名 OnePlus 5 用戶在網上表示,經過實際測試後證實他們的手機受到影響。OnePlus 表示會與個別用戶溝通,嘗試解決問題,但就拒絕透露問題的詳情,亦沒有表明會何時修復這嚴重的事故,OnePlus 呼籲碰到這問題的用戶以電郵聯絡他們。(連報警和叫白車消防車都做不到,還有閒情匯報手機問題嗎?)

 


有用戶懷疑今次事故或者跟 OnePlus 的 GPS 有關,因為撥打緊急求助電話時,會將 GPS 座標等資料傳送,或者是導致手機自動重啟的原因。OnePlus 5 上市至今問題不少,有用戶指螢幕出現「啫喱效果」,懷疑和 AMOLED 螢幕安裝出錯有關;另外用戶亦發現拍片時,錄製的音軌出現左右倒轉的情況。不過兩者比起無法打出求救電話,實在是小巫見大巫。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