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民爆料!疑似 OnePlus 5T 相片再度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7-10-21 10:59 | Oneplus
OnePlus 5 的缺貨情況越來越嚴重,其創辦人 Carl Pei 在 Twitter 笑指想不到手機被他們想像中受歡迎。實情可能是 OnePlus 準備推出新機,事實上有大陸網民日前上載了宣稱是 OnePlus 5T 的相片,可以見到手機採用 2 : 1 比例全面屏設計,指紋辨識設在機背。

1021-1aFB.jpg

大陸傳媒報導指,OnePlus 5T 其實是關係密切 OPPO 的 F5 改版,最大的分別應該是相機。雖然兩者都有 3 枚相機鏡頭,但 OnePlus 5T 為兩枚鏡頭在機背,OPPO F5 則兩枚鏡頭在正面,預計 OnePlus 5T 採用的是 16MP + 20MP,並有 OIS 光學影像穩定技術的雙鏡頭相機。報導又指 OnePlus 5T 會使用 Snapdragon 835,沒有 3.5mm 耳機孔,預計售價約為 2,999 人民幣(折合 HK$3,535)。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