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投票風波!OnePlus CEO 抽水抽著火水

虎仔 / 馬日山 2018-02-15 06:48 | Oneplus
還記得幾日前我們報導過,因為投票結果不符小米期望,竟然刪除了 Twitter 有關 MIUI 9 和 Android One 的選舉。事件經過外國傳媒報導後,小米慘被網民恥笑,認為他們輸打贏要和充滿中國特色。事隔幾日 OnePlus CEO 嘗試抽水,不過卻抽著火水。

0215-1bFB.jpg

一名唔識死的 OnePlus 工程師日前竟然在 Twitter 發起相似的選舉,讓網民在自家 OxygenOS 和原生 Android 投票二選一。起初結果一面倒傾向 OxygenOS,Carl Pei 可能以為勝算在握,於是加把嘴發 Tweet 叫工程師千萬不要刪帖,以為可以乘機抽小米水。

0215-1a.png

點知 Carl Pei 慶祝得太早,網民喺佢發 Tweet 後投票意向大逆轉,超過 1 萬名網民投票的結果顯示,有 58% 喜歡原生 Android,傾向 OxygenOS 的只有 42%。OnePlus 的系統早前爆出不少私隱相關問題,網民投票選擇原生 Android 無可厚非,幸好該名 OnePlus 工程師有聽腦細話,未有將投票刪除並且留言說會聆聽網民意見,起碼避免進一步發生公關災難。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