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銷自家產品 OnePlus 怒摔路人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8-02-21 05:19 | Oneplus
為了推銷產品,不同品牌各有不同的營銷策略,有些走高雅路線,有些則語不驚人誓不休。相信 OnePlus 就是後者,在 2014 年他們曾經要求網民摔壞手機以換取 OnePlus One 手機,引來了不少負評和迴響。事隔數年 OnePlus 決定重施故技,今次更未問清楚,就將路人的手機摔掉。

0221-3aFB.jpg

昨日上載的廣告短片,OnePlus 在倫敦街頭尋找 iPhone X、iPhone 8 和 Galaxy S8、Note 8 的用戶,要求他們拿出手機跟 OnePlus 5T 來一個包括打開電筒、播歌、解鎖和影相的速度對決。能夠在廣告中出現,結果毋須多講,但速度比試輸了的路人(或演員),他們的手機馬上被工作人員丟到地上摔破。路人自然非常憤怒,責怪 OnePlus 工作人員的舉動,究竟甚麼葫蘆賣甚麼藥,跳轉自己睇。



資料來源:OnePlu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