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公司高層爆料  OnePlus 6 確認有《復仇者聯盟》別注版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10 08:11 | Oneplus
美國娛樂網站 Deadline 日前報導,將會上映的電影《復仇者聯盟 3 無限之戰》將會是 Marvel 有史以來最大的宣傳項目,預計媒體價值高達 1.5 億美元,而電影的合作單位非常廣泛,包括了可口可樂、汽車品牌 Infiniti、金融機構 Quicken Loans,還有手機迷熟悉的 OnePlus。

0410-6aFB.jpg

訪問中電影公司的宣傳部門高層確認,稍後推出的 OnePlus 6 將會有《復仇者聯盟 3 無限之戰》特別版,手機會採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8GB RAM 和 256GB 儲存。報導指手機會在英國推出,但就未有提及包括香港在內的其他市場,對上一次 OnePlus 推出《星球大戰》特別版時,就並非所有市場都有上市。



昨日我們報導過 OnePlus 6 將會在 5 月 5 日舉行發佈會,但《復仇者聯盟 3 無限之戰》會在 4 月底全球上映,相信別注版手機亦會在 5 月初登場。

資料來源:deadlin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