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智能家電市場   OnePlus TV 開發中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18 05:51 | Oneplus
OnePlus CEO 劉作虎昨日在微博宣佈重要消息,表示公司將會投入互聯網智能家居領域,而首款產品將會為智能電視。劉作虎解釋進軍智能家居的原因,表示現今用戶的生活主要環繞四大場景:流動、家庭、汽車和辦公,當中家庭作為生活中重要的組成部分。

0918-3cFB.jpg

OnePlus 認為家庭現時還處於互聯網體驗的初級階段,談不上智能,相信在下一個 5 年,隨著5G 和人工智能等技術發展,未來家庭智能生活場景將會跟現在有很大分別,家庭和其他生活場景將會無縫連接。劉作虎認為好的智能電視應該擁有精美的外觀設計、高品質的影像質素和豐富的內容體驗,亦應該為用戶提供更智能的無縫連接。他認為在 5 至 10 年後,電視會以全新的形態存在,智能顯示屏會取而代之在每個家庭存在。

0918-3a.jpg 0918-3b.jpg

之前有傳跟 OnePlus 同屬步步高集團的 OPPO 和 vivo,有意進軍智能電視業務,不過 OPPO 和 vivo 都予以否認,而另一大陸品牌華為榮耀的總裁趙明真表示正在考慮是否涉足電視領域。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