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 Gionee Elife S!5mm 薄機快將發佈

Keith Yim 2014-08-25 18:29 | Gionee
大家還記得金立 Gionee 出品的 Elife S5.5,5.5mm 的機身厚度使它目前仍穩坐最薄的 Android 手機寶座。不過金立對於超薄手機的要求還不僅於此,更在微博上發佈了要顛覆最薄手機的預告,將推出新機來打破目前自己創下的 5.5mm 最薄手機記錄。

據我們所掌握的可靠消息指出,這回金立 Gionee 所要推出的超薄新機,光是看到這個數據都已經覺得很有震撼力,其機身厚度甚至僅有 5mm,金立還將為這款 Elife S 超薄新機申請世界最薄手機的金氏世界紀錄。預期這款新機也會在 9 月 IFA 展期間正式亮相。

擷取.PNG
▲ 超薄手機不僅是一種技術的宣示,過往超薄手機也在大家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


話說回來,薄型機因為機身空間有限,勢必得做出犧牲的就是電池容量,偏偏智慧型手機耗電量又比傳統手機高了許多。如果非得在機身與續航力之間做取捨,大家覺得哪一個部分才是比較重要的呢?

資料來源:微博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