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 Microsoft 推新手機,將使用 Android 系統

虎仔 / 馬日山 2018-07-16 11:25 | Microsoft
Microsoft 的 Surface 平板系列算是站穩了陣腳,很多人開始要求他們轉戰智能手機,不過 Surface Phone 已經被取消,原因之一是 Windows Phone 系統的軟件遠遠少於 iOS 和 Android。Microsoft 於是推出針對 Android 系統的軟件和服務,期望透過這方式吸納用戶。

0716-3cFB.jpg

不過情況可能會有所改變,最近有報導指一名 Microsoft 員工透露,公司將會在短期內推出一部 Microsoft 品牌的智能手機,而採用的系統竟然是 Android。這名員工究竟是作大還是有內幕消息,我們實在無法考證,通常一般員工並不會知道公司的機密計劃,除非 Microsoft 已經著手向員工進行培訓和講解。

0716-3b.png

Microsoft 在美國官方網店有銷售 Samsung 的 Galaxy 手機,有分析指如果他們生產自家 Android 手機,就可以將所有軟件和服務都預載到手機,這對於企業用戶來說會是一個不錯的做法。其實在 Microsoft 治下的 Nokia 曾經推出過使用 Android 系統的手機,不過屬於中低階規格,並未能吸引太多消費者。

0716-3a.jpg

資料來源:mspowerus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