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Panda 唔係齋吹!Razer Phone 2 連筆電配件 9 月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8-01-19 11:38 | Razer
剛剛閉幕不久的 CES 2018,並沒有太多手機相關的新產品,不過 Razer 就公開了概念產品 Project Linda,一部為遊戲手機 Razer Phone 而設的筆電配件。只要將 Razer Phone 放入 Project Linda 內,手機就會變成筆電的處理核心,手機畫面會同步到筆電大螢幕顯示,輸入亦改為背光實體鍵盤、滑鼠等代勞。

0119-1bFB.jpg

如果你和版主虎仔一樣,以為 Project Linda 純粹是 Razer 為了搶眼球的概念設計,原來我們最快今年 9 月就有機會擁有它。法國網站 Frandroid 日前報導,Razer 將會在今年 9 月於德國柏林舉行的 IFA 發表第二代遊戲手機 Razer Phone 2,而 Project Linda 有望商品化同時推出。著名科技達人兼 YouTuber Marques Brownlee 日前在 Twitter 放風,表示很想 Project Linda 成真,事隔一日獲得 Razer CEO 陳民亮回應,表示要諗諗佢和做啲嘢。

0119-1a.png

CES 期間 Razer 曾經表示 Project Linda 筆電配件的設計和工程研發過程只用了 3 個月就完成,團隊成員以人手製作示範的裝置。不過 Razer 本身就具備開發遊戲筆電、背光鍵盤、滑鼠等的技術和經驗,將之整合成為手機配件,配合第二代遊戲手機一同推出,或者真的可以增加其吸引力。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