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眼看/帶來更沉浸使用體驗、相機功能更好的 iPhone Xs、Xs Max

Keith Yim 2018-09-11 14:00 | Apple
作為iPhone X後繼機種,iPhone Xs主要延續iPhone X的設計思維,並且進一步提昇硬體規格,甚至額外增加螢幕更大,但機身尺寸相對更小的iPhone Xs Max。

01.jpg

iPhone Xs推出之後,不但讓先前維持在市場銷售的iPhone 6s與iPhone SE退出市場,同時也直接取代去年推出的iPhone X,畢竟兩者定位幾乎重疊,甚至還有硬體規格更加吸引人的iPhone Xs Max。

此次最大不同,自然在於iPhone Xs系列均採用運算效能更高的A12 Bionic處理器,採用台積電7nm FinFET製程、以6核心CPU與4核心GPU組成,並且搭配全新一代神經網路運算晶片,配合蘋果Core ML學習框架即可發揮更高運算效能。

因此蘋果強調iPhone Xs與iPhone Xs Max在使用體驗將能帶來更高的沉浸感受,其中包含藉由擴增實境打造遊戲遊玩體驗,並且配合大尺寸螢幕視覺、適合單手持握的操作感受,讓使用者能有不一樣的使用體驗。



至於螢幕本身採用顯示密度更高的超級視網膜規格打造,支援HDR10顯示效果,手機本身也支援IP68等級沉水防護。iPhone Xs將維持與iPhone X相同的5.8吋OLED螢幕,解析度為2436 x 1125,而iPhone Xs Max則採用6.5吋OLED螢幕,解析度增加為2688 x 1242,另外儲存容量將提供64GB、256GB與512GB三種規格,顏色則提供太空灰、銀色與新款金色選項。

相機部分雖然維持雙1200萬畫素廣角、長焦鏡頭,蘋果強調在每次拍攝過程進行超過1兆次運算量,並且加入更聰明的HDR拍攝功能與低延遲拍攝表現,讓使用者能更輕易拍出漂亮照片,同時可在高反光環境下記錄清晰影像細節,在人像拍攝表現部分也能呈現更自然的淺景深效果,甚至加入可藉由調整光圈數值改變景深程度。

另外,在錄影功能部分也提昇兩倍效率,並且支援記錄立體聲音訊,同時也在高反光表現維持更好控制。

此次更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Xs系列終於加入雙SIM卡設計,其中在歐美等地區銷售版本將以單實體SIM卡+eSIM方式使用,而針對中國等市場銷售版本則會提供可同時放置兩張實體SIM卡規格,讓使用者能依照需求選擇不同上網資費或通話方案,對於經常在全球各地旅行,或是有不同電信資費使用需求將更加便利。

建議售價部分,iPhone Xs將從999美元價格起跳,iPhone Xs Max則將從1099美元起跳,兩者預計會在9月14日起開放預購,並且將在9月21日開放銷售,台灣將加入首波上市名單。



ipxs_02.jpg

ipxs_03.jpg

ipxs_04.jpg

ipxs_05.jpg

ipxs_06.jpg

ipxs_07.jpg

ipxs_08.jpg

ipxs_09.jpg

ipxs_10.jpg

ipxs_11.jpg

ipxs_12.jpg

ipxs_13.jpg

 【此文章由 Mashdigi 授權刊登

新 iPhone 好吸引?好想最快上手玩新機?識買一定要嚟呢度買:聽聞咁多網絡商之中, csl 同 1010 有最多貨,不特止,喺呢兩間網絡商度預訂,仲可以最快拎到貨添!想要快人一步獲得最新機皇情報同精彩禮遇,就即刻撳入嚟呢度 登記咗先啦! URL : https://goo.gl/nXqi2F
 

相關產品 (2)

相關報導 (11)

八大旗艦比拼!網友盲測結果:華為 Mate 20 Pro 竟被拋離?

八大旗艦比拼!網友盲測結果:華為 Mate 20 Pro 竟被拋離?

由入行至今已有三年多,大大話話版主叫做玩過不少旗艦手機,我會覺得而家旗艦手機來說,性能真的沒以前那麼重要。好似S835跟S845相比,其實用落並不會覺得有太大分別,反而我認為現在更重要、更受關注的,是相機部份。到底今時今日哪部手機拍照最強呢?就算DxOMark講到幾高分,都好難令人信服,反而如果由網友自行判斷,也許更有說服力。早前ePrice台灣就選了八部旗艦給網友進行盲測,結果係:華為Mate20Pro被拋離?

inno | 2019-01-03
人像模式實拍比拚!iPhone Xs Max PK 三星 Galaxy Note 9、華為 P20 Pro

人像模式實拍比拚!iPhone Xs Max PK 三星 Galaxy Note 9、華為 P20 Pro

目前不少智慧機都強調自拍美顏功能,但也有不少手機強調主鏡頭的人像拍攝能力。尤其現在的中高階到旗艦的智慧型手機都配置雙鏡頭,可以透過雙鏡頭的功能來呈現如單眼相機大片幅感光元件般的模糊背景畫面,讓手機拍人像可以更有質感。

inno | 2018-11-16
iPhone eSIM 懶人包 +十個經驗談 +儲值卡市場分析

iPhone eSIM 懶人包 +十個經驗談 +儲值卡市場分析

iOS12.1升級,迎來eSIM嘅面世!eSIM即係換手機唔駛再用SIM卡,SIM資料記存係手機到,轉Plan係手機攪掂晒!本來話香港無咁快有份,但網絡商似乎為爭第一,好投入。ePrice早前搶先全港,獨家爆香港會有eSIM用,估唔到唔止一間咁少!eSIM真係咁好用?睇咗呢個懶人包,你會明!

Keith Yim | 2018-11-01
iPhone XS  用家不要瞓!iOS 12.1 凌晨升級!香港版 eSIM 啟動

iPhone XS  用家不要瞓!iOS 12.1 凌晨升級!香港版 eSIM 啟動

剛剛Apple發佈了新iPad及MacBook系列,與此同時,iOS12.1亦會係31/10凌晨開始推送。iOS12.1除了支援iPad新加的功能,係iPhone上面,就係加入eSIM嘅開通。係香港,iPhoneXSMax及iPHoneXR都是雙SIM卡槽設計,但iPhoneXS只有一個SIM槽,但可以用eSIM開通另一個手機網絡使用。之前版主已爆咗香港會成為首批地區用到eSIM嘅地方,今晚就會實現了。

Keith Yim | 2018-10-31
前後代比拚!iPhone Xs 影相勁過 iPhone X 好多?

前後代比拚!iPhone Xs 影相勁過 iPhone X 好多?

AppleiPhoneXs與XsMax,除了處理器、螢幕等方面有升級,同時相機的進化也是這次的一大重點。前不久海外知名相機評測網站DxOMark才公佈了最新評比的iPhoneXsMax評分為105分,成為排行榜上的第二名。雖然與排名第一的華為P20Pro還有4分的差距,但比起上一代iPhoneX的97分確實進步不少。到底係咪好咁多?比一比就知。

Keith Yim | 2018-10-08
美國權威評測!  iPhone Xs 與 Xs Max:有進步但 Note 9 更好

美國權威評測! iPhone Xs 與 Xs Max:有進步但 Note 9 更好

美國著名的非盈利機構《消費者報告》(ConsumerReport)最新發布了對二款新iPhone的評測報告,文中對iPhoneXs與XsMax在拍照、電力、以及效能上的進步多有肯定,但在考量多方面的表現之下,排名第一的仍是Note9。

Keith Yim | 2018-10-05
 iPhone Xs / Xs Max 比拼 Samsung Galaxy Note 9

iPhone Xs / Xs Max 比拼 Samsung Galaxy Note 9

iPhoneXs和X有點像,所以我們把焦點先放在蘋果史上「最大屏幕」的XsMax身上;6.5吋SuperRetinaOLED屏幕有多漂亮?它和Android旗艦手機,例如今次拿來比較的SamsungGalaxyNote9的大小差異又有多少?立即來看看吧!

Keith Yim | 2018-09-25
iPhone Xs Max 相機功能介紹,戶外室內相機實拍

iPhone Xs Max 相機功能介紹,戶外室內相機實拍

iPhoneXs/XsMax相機設定,好像跟上一代沒太大分別,但又有人說成像比起iPhoneX好好多?真或假?有相有真相。今次ePrice帶給大家iPhoneXsMax相機功能介紹及戶外室內相機實拍。

Keith Yim | 2018-09-25
Apple iPhone Xs Max vs 三星 Galaxy Note 9 相機實拍對比

Apple iPhone Xs Max vs 三星 Galaxy Note 9 相機實拍對比

版主Keith常言道,首輪新iPhone的評測,可以不用理會。因為未開賣前的玩機者,都是得到蘋果的祝福,他不是Fans也要報恩,最有良心都只會狂出教學,不評不彈。沒良心或真果粉,就缺點也會覺優點。蘋果iPhoneXs/XsMax雙開賣,不少朋友對它的表現相當好奇,尤其是跟其他手機相比。我們在iPhone開賣第一天取得一台iPhoneXsMax。版主們不太算是果粉(雖然也是用家)更不需要報恩,所以找來可能是蘋果最憎的對手三星,用Note9在拍攝方面比拼一下。先來

Keith Yim | 2018-09-24
相機大決戰,iPhone XS / XS Max 比拼 Note 9 + Pixel2 XL

相機大決戰,iPhone XS / XS Max 比拼 Note 9 + Pixel2 XL

iPhone係咪仲係智能手機中,影相最好嘅一款?每當新iPhone推出嗰陣可能係,但Android陣營好快追過晒,就算你唔信DxoMark相片評測機構嘅結果,唔少網友都知,其實SamsungGalaxyNote9,HTCU12+,華為P20/P20Pro日拍夜攝都好過晒iPhoneX!去到iPhoneXS/XSMax又點呢?不如來過大比拼!

Keith Yim | 2018-09-18
 iPhone Xs、Xs Max 真機評測搶先看

iPhone Xs、Xs Max 真機評測搶先看

作為iPhoneX後繼機種,iPhoneXs主要延續iPhoneX的設計思維,並且進一步提昇硬體規格,甚至額外增加螢幕更大,但機身尺寸相對更小的iPhoneXsMax。到底真樣,會係點架呢?

Keith Yim | 2018-09-14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