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月底 MWC 發佈會   國際版 Honor V 摺機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02-01 10:02 | Honor
早前 Sony 和 Lenovo 率先表示會推出月底 MWC 2022 的實體活動,全面改以網上形式舉行,不過中國手機品牌 Honor 則無懼歐洲的疫情,昨日宣佈於 2 月 28 日在 MWC 巴塞羅那舉行全球發佈會。

發佈會在西班牙時間下午 1 時舉行,相當於香港時間 2 月 28 日晚上 8 時,預計屆時亦會有網上直播。外國傳媒表示 Honor 屆時將會發表 Magic V 摺機和 Magic3 系列手機,前者在今年 1 月發表,是首款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的摺機;後者則在去年 8 月發表,分別有 Magic 3、Magic 3 Pro 和 Magic 3 Pro Plus 三款型號,上述手機暫時都只在中國市場上市,未知國際版除了提供 Google Mobile Services,在規格配置會否有所改動。

此外,Honor Watch GS3 智能手錶亦有望在月底的 MWC 發佈會推出國際版,而去年 12 月發表的 Honor 60 系列中高階手機亦可能會發表,消息指 Honor 亦有機會在 MWC 發佈一款平板產品。
   
資料來源:androidcommun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