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手機賣近萬!Sharp AQUOS R5G 國際版上市

inno 2020-07-02 15:09 | Sharp
在日本市場一直都有不錯銷售量的 Sharp,最近推出了首款 5G 智能手機:AQUOS R5G,在繼日本市場推出之後,國際版亦在香港有得賣。

sharp-fb01.jpg


夏普首款 5G 旗艦手機

這次 Sharp 帶來的 AQUOS R5G 正式日本市場正在熱銷的旗艦等級機種,國際版的水貨已上市了。AQUOS R5G 擁有 Sharp 獨家技術的 6.5 吋  Pro IGZO 120Hz 更新率的螢幕,解析度具有 2K 3168 x 1440 的解低度,並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65 旗艦 5G 處理器,CPU 與 GPU 比起上一代旗艦處理器皆有 25% 左右的提升,同時更有內建高通 Snapdragon Elite Gaming 遊戲優化調整功能,減少遊戲在 120Hz 螢幕上所有可能產生的殘像。

IMG_5232.jpeg


四鏡頭、8K 錄影功能以及 AI 智慧辨識能力

在相機鏡頭的部分,AQUOS R5G 搭載了 3+1  的四鏡頭模組,主鏡頭採用了一組 1200 萬畫素、f1.7 光圈、具備 Dual Pixel 對焦功能以及 OIS 防手震的的能力。而在廣角相機的部分則是採用了一組 4800 萬畫素、f2.9 光圈、19mm 焦距的鏡頭;望遠鏡頭的部分則是擁有一組 1200 萬畫素、f2.7 光圈、52mm 焦距以及 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最後則是提供了一顆處理散景以及 AR Code 的 ToF 景深鏡頭。

IMG_5234.jpeg


另外在相機功能的部分,AQUOS R5G 具有 AI 人工智慧辨識的功能,不管是拍照或者是錄影,都可以藉由 AI 人工智慧的技術,自動辨識人物的微笑或者是辨別最佳的場景構圖,另外相機錄影的部分也是搭載了 8K 錄影的能力,因為 Sharp 正式 8K 解析度的推動者,未來使用者將可以在 8K 電視上,觀看手機錄製出來的高畫質影片。

IMG_5236.jpeg
IMG_5241.jpeg


業界最高 12GB DDR5 記憶體,支援 IP68 防水防塵功能

​AQUOS R5G 身為 Sharp 目前最高規格的 5G 手機,在核心硬體方便一點也不馬虎。在 RAM 的部分搭載了業界最高的 12G DDR5 記憶體、256GB UFS 3.0 具備 Write bootster 的 ROM,螢幕材質部分採用大猩猩第六代康寧強化玻璃,手機本身也支援了 IP65/IP68 防水防塵的能力。

IMG_5235.jpeg


在電量部分 ​AQUOS R5G  的是 3730 mAh 的電池,並且支援了 PD 3.0 規格的快速充電功能,且 ​AQUOS R5G 也是一台具備有 3.5mm 耳機孔的旗艦手機,並支援了 Dolby  Atmos / Dolby Vision、LDAC 音頻編碼、高通 aptX HD 等級的音樂播放能力。

IMG_5238.jpeg


最後在 5G 頻段連線的部分,相信是現在採買 5G 手機的使用者最關心的規格了。​AQUOS R5G 在 5G 頻段部分支援了 n1、n3、n28、n78 的 5G 連線功能,跟其他手機一樣,都不支援 n79,在香港 5G 限制區會用不到利用這組頻段的 5G  訊號。

Screenshot 2020-07-08 at 4.00.06 PM.png

Sharp AQUOS R5G  國際版水貨已到港,賣價都幾貴,差不多要一萬架喎 (HK$9680)。不過又跟原價相差不遠,你又會不會去敗呢?

手機報價由 三禾電氣 提供

Sharp AQUOS R5G 在文章發表時,香港上市時間未定。按這裡有更詳細規格及最新規格。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