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 有找買最強手寫 Chromebook

虎仔 / 馬日山 2017-08-15 11:47 | 情報分享
每當版主提及 Chromebook,很多網友都說不知道在哪裡入手,其實就算香港上市的行貨 Chromebook 選擇很少,eBay、Amazon 等渠道都有不少 Chromebook 可供選擇,而且個別網店更提供直接寄到香港的服務,就連使用代購網的費用都慳返。

0815-1aFB.jpg

今日版主搵到一件減價的筍貨,今年年初發表,前兩個月才正式上市的 Samsung Chromebook Pro 可算是今年上市的最強 Chromebook。採用 Intel Core M3 G730 處理器、4GB RAM、32GB eMMC 儲存,搭配可 360 度翻轉的 12.3 吋觸控螢幕,解像度高達 2,400 x 1,600,支援 Samsung 的 S-Pen 手寫筆屬市面上少有的高階 Chromebook。



很多習慣使用 Windows 或 macOS 系統的用戶,或者對 Chrome OS 有很多懷疑,但 Chromebook 已經擺脫了不連線無法使用的問題多年,今年上市的 Chromebook 更支援 Google Play 商店,可以安裝 Android 軟件和遊戲,選擇不比 Windows 或 macOS 少。今日 Samsung Chromebook Pro 在美國多個銷售渠道減價至 499 美元,以 Amazon 為例,只要多付約 12 美元運費就可以搵到香港,加起來只需 511 美元(折合 HK$3,997)就可以入手。

以下有外國 YouTuber 的評測:


資料來源:Amazon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