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Chromebook 台灣現身 香港仲要等

alex 2014-10-31 20:02 | Acer
Chromebook 目前算不上流行,但各廠商已陸續推出相關產品,Acer 在台灣市場推出白色美型款 11.6  吋 Acer Chromebook 11、13.3 吋 Acer Chromebook 13,以及 Chromebox,即將於 11 月初開賣。香港 Acer 相關人員表示目前尚未有在香港推出的時間表,有興趣的用家可能要再等等了。

00.jpg
 
Acer  Chrome OS 筆電及桌機,只要透過個人不同的 Google 帳戶登入,就可直接開起儲存在 Google 雲端上的個人設定及文件或檔案。此外,透過 Chrome 網路商店,用戶可使用超過三萬個應用程式,例如 Office 文件,使用者更可直接在線上操作或與同伴分享編輯資料。 Chrome 作業系統的最大優勢,即是自動更新的設計,可防止來自網路世界的各種威脅,格外適合家庭或教育環境的使用者。首度台灣市場上市推出白色美型機種,將先於指 定認證後的經銷通路開賣,而 Chromebox 則將以商務市場為銷售重點。
 
11.6 吋 Acer Chromebook 11(CB3-111),搭載 Intel Celeron 處理器、10 秒內開機、內建最高達 4 GB 記憶體、配有 802.11abgn WiFi 無線網絡;採用 LED 背光 TFT LCD 螢幕 11.6 吋,解析度 1366x768,內建 Acer ComfyView 技術,可抗反光並提升長久使用時眼睛的舒適度。1.1 公斤的輕巧外型,能提供最高達 8.5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01.jpg
 
Acer Chromebook 13 (CB5-311) 搭載 NVIDIA Tegra K1 四核心行動處理器,可支援 DirectX11,螢幕為 13.3 吋,長效電池可達 13 小時;外型輕巧具流線感、輕巧 1.5 公斤,不到 10 秒即可從睡眠模式中開機;此外還採用無風扇設計,因此使用者安靜的使用體驗。
 
02.jpg

Acer Chromebox 可背掛在牆上或螢幕後、或直立在桌上;搭載 Intel Celeron 2957U 處理器,未來還有 Intel Pentium 處理器及 Intel Core 處理器機種,內建最高達 4GB DDR3  記憶體,搭配 Intel HD graphics,不論透過 802.11a/b/g/n 無線 WiFi 或是穩定的有線網路,約 8 秒即可從睡眠模式中開機,使用者能夠更快速地連網;此外,Acer Chromebox 可外接兩個螢幕或投影機使用在商用空間或是教室內,可供多人共同分享畫面,Acer Chromebox 內建防毒功能,可保持系統正常運作,配備 TPM 1.2 安全標準。
 
03.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