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每週專欄爆料   Apple Silicon 年中完全取代 Intel 處理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03 09:58 | Apple
《彭博》記者 Mark Gurman 的每週專欄「Power On」,在新一年繼續大爆 Apple 的猛料,他表示 Mac 電腦由 Intel 過度到 Apple Silicon 的進程,將會在今年 6 月舉行的 WWDC 2022 完成,換句話說,Apple 推出的電腦產品不會再使用 Intel 處理器。
 
Gurman 在專欄中表示 Apple 將會在今年推出多款採用自家處理器的 Mac 電腦,包括配備 40 處理器核心和 128 圖像核心的 Mac Pro、全新 Mac mini 和大尺寸螢幕的 iMac Pro。Gurman 預計由 Intel 過渡到 Apple Silicon 的進程,最快會在 WWDC 完成,假如他的說法屬實,意味著上面提及的 Mac 都會在未來 6 個月發表。
 
Gurman 還在專欄提及 MacBook Air,表示今年發表的新機將會重新設計,是產品推出以來最大的改變,此外,入門級 MacBook Pro 亦會在今年推出更新。他在文中表示,聽說 M2 處理器只會稍稍比 M1 快,預期會繼續配備 4 個高效核心和 4 個節能核心,但 M2 的圖像處理器能力會得到提升,可能會增加至 9 或 10 個圖像核心。
 
0103-3a.jpg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