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電腦 Mac Studio 設計流出   料今晚 Apple 發佈會亮相

虎仔 / 馬日山 2022-03-08 07:57 | Apple
今年首個 Apple 發佈活動「Peek Performance」將會在 3 月 9 日凌晨 2 時舉行,昨日 YouTuber Luke Miani 就搶先爆料,公開了有望於今晚發表的 Mac Studio 桌面電腦的設計圖和資料。

根據 Miani 的說法,Mac Studio 的機身採用 Mac mini 的設計風格,但厚度則由 mini 的 1.4 英寸增加至 Studio 的約 4 英寸,機身正前方有一枚 LED 燈,但功用未明,底部則有散熱的結構。有指 Mac Studio 的定位是介乎 Mac Pro 和 Mac mini 之間,提供較高階或半專業級的選擇。

早前《彭博》的一篇報導中提及 Mac Studio 將會有兩個版本,分別配備 M1 Pro 處理器和效能更高的 Apple Silicon 處理器,但暫時未知實際型號。Miani 在他的 YouTube 影片中強調,Mac Studio 今晚會「明確地」宣佈,但是否馬上接受訂購或開賣則未有提及。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