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電池續航力 微軟將推智能手錶

alex 2014-10-20 18:49 | 科技新知
說到智能手錶產品,現在最受矚目的不外乎就是 Google 領軍的 Android Wear 智能手錶,以及預計明年年初會開賣的 Apple Watch。但若是以下消息屬實,那未 來智能手錶市有很可能會進入三強鼎立的情勢。根據消息指出,微軟也計畫要加入智能手錶戰局,可能會在幾個星期內正式發表全新的智能手錶產品,不僅可支援多個系統 平台的手機產品使用,而且電池續航力也將會比現行的 Android Wear 智能手錶以及 Apple Watch 都還要更好。

01.jpg

消 息指出,微軟的智能手錶將會搶攻歐、美的聖誕節檔期,因此發表之後很快就會上市。而它除了可和 iPhone、Andorid 手機及 Windows Phone 配對使用,同會採用更省電的技術來打造,一般正常使用下的續航力可望超過兩天。雖然兩天的電池續航力真的不算特別厲害,但當前較有名的智能手錶,除了少數幾款之外大多很難連續使用超過兩天,就連 Apple Watch 似乎也只能使用一天。因此若是微軟的智能手錶真的能在電池續航力上把優勢建立起來,也許真的能讓更多人願意購買一支來玩玩。
 
ForbesT3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