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Band 智能手帶賣千五蚊

alex 2014-10-30 14:16 | 科技新知
07.jpg

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微軟將會推出智能手錶的消息,但現在證實微軟要推的不是智能手錶,而是能查看通知、追蹤各項個人健康數據的智能手帶。以簡潔扼要的Microsoft Band」 為產品名稱的微軟智能手帶,其實在功能上並沒有和其他同類產品有太大區別,目前看來它僅有黑色單一選擇,然後內建一個可顯示通知訊息的觸控螢幕 (310 x 102 解析度),以及多達 10 種不同偵測器,可紀錄步數、偵測心跳、偵測 UV,從多方面的追蹤你的個人健康,甚至也能利用聲控功能,讓 Microsoft Band 幫你記下代辦事項。

Microsoft Band 一次充電之後將可連續使用 48 小時 (但以智能手帶來說不算稀奇),可支援 iOS、Android、Windows Phone 等多種平台,建議售價 199 美元,折合港幣約 $1,540 元左右,10 月 31 日就會在美國市場開賣,但其他市場開賣時間尚未公佈。

00.jpg

08.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