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推曲面智慧手環 Liquid Leap Curve

Keith Yim 2015-04-25 15:15 | 科技新知
日前選在美國紐約盛大舉辦新品發表會的 Acer,除了大陣仗的發表新款筆電、平板以及曲面螢幕之外,同時也推出了全新的智慧手環產品,包含較高階時尚的 Liquid Leap Curve,以及偏向運動風格的 Liquid Leap Fit 等產品,但發售時間和價格都尚未公布。

當中的 Liquid Leap Curve 最大賣點就是採用 1 吋的曲面螢幕設計,同時就連電池有是曲面的,搭配皮革材質錶帶的外型感覺確實有點時尚感。Liquid Leap Curve 將內建包含心率偵測器的多款感應器,將可同時支援 iOS、Android、Windows 平台使用。

01.jpg

02.jpg

至於 Liquid Leap Fit 則是內建一吋平面觸控螢幕的智慧手環,支援防水功能同時內建心率感應器,可讓使用者自行更換塑料腕帶樣式 (整體設計概念類似三星的 Gear Fit),同樣可支援 iOS、Android、Windows 平台使用。

03.jpg

04.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