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沖涼游水浸泡 Apple Watch IPX7 防水測試

虎仔 / 馬日山 2015-04-27 08:03 | 科技新知
究竟 Apple Watch 的防水能力如何?用戶究竟可以戴著洗手,甚至沖涼嗎?相信已經收到「新玩具」的網友都好想知道。有澳州網站早前進行了一個實際測試,以一隻 38mm 的 Apple Watch Sport 進行防水測試,發現結果比官方宣稱的好得多。

//timgm.eprice.com.hk/hk/nb/img/2015-04/27/23782/uniqlo_1_1141_928da002e8eeada05622d2172d315279.jpg

根據官方說法,Apple Watch 擁有 IPX7 防水級別,但不建議在高水流的情況下,例如洗澡、桑拿、滑浪等活動時佩戴;官方更提醒用戶不要將手錶長時間浸在水裡。澳州網站 FoneFox 早前就模擬日常生活,戴著 Apple Watch 洗手、沖涼和游水,又嘗試將手錶浸在水裡或放在 1.2 米深的泳池底,結果手錶絲毫無損,觸控螢幕和 Digital Crown 錶冠亦運作如常。



只要不是過份地「虐待」它,似乎用戶都可以放心使用 Apple Watch,毋須擔心日常生活接觸到的水分會弄壞手錶。不過 Apple 亦再三提醒用戶防水能力並非永久,經過跌撞的手錶,其防水能力可能會有所下降。

資料來源:gottabemobi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