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明年推智能手錶,賣價逼近 Apple Watch 你買唔買?

Lawrence 2015-07-06 11:50 | 科技新知
雖然以 Apple Watch 為首的 smartwatch 還沒全面普及到人們的生活當中,但確實對傳統的鐘錶市場造成了衝擊,好像製造電子錶歷史已經長達 40 年的日系品牌 Casio 。他們也確定將會進軍 smartwatch 市場,不過相關產品預計要等到明年 3 月才會推出。

hat7029_3_124_07056c06cb74afc7848971b862fbcccd.JPG

近日市場上有傳言指出 Casio 也要推 smartwatch ,而這項消息也已經被新上任的 Casio 的社長親口證實。Casio 的社長樫尾和宏表示,明年 3 月會在日本、美國市場推出智慧手錶產品。對於新產品的賣點和特徵,他就透露 Casio 的新錶將主打戶外和休閒活動,同時會相當著重於穿戴手感。但目前還不知道這款 Casio 智慧錶會採用 Android Wear 平台,或是 Casio 自家研發的系統。

另外樫尾和宏也提到了產品的價錢定位,明年將推出的 Casio 智慧錶售價大概會是 400 美元,折合港幣約 3100 元左右。基本上這價位和 Apple Watch 接近,也比當前多數的 Android Wear 要貴。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