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問題?一般用戶將不能在 7/29 如期升級 Windows 10

Lawrence 2015-07-06 12:28 | 科技新知
Microsoft 最新的 Windows 10 預計會在 7 月 29 日正式推出,並且會讓正版 Windows 7、Windows 8 用戶免費升級等資訊,我想大家早就都已經知道了吧?但若你是已經收到系統通知並完成升級預約,然後對 7 月 29 日的 Windows 10 升級充滿期待的人,很抱歉現在我們要潑你一桶冷水。

因為 Microsoft 日前表示,7 月 29 日 Windows 10 推出當天,將會率先讓有參與 Windows Insider Program 測試計畫的成員升級到 Windows 10。至於符合免費升級資格的一般用戶,則是要等到 Windows Insider Program 成員升級推送完成之後,才會接收到可升級 Windows 10 的通知。因此若你只是一般用戶,那很有可能無法在 7 月 29 日當天讓自己的電腦免費升級到 Windows 10。

big.jpg

至於一般用戶到底最快何時才會接收到升級 Windows 10 的通知?關於這點微軟並沒有明確的說明,只有表示教育和企業客戶需要等到 8 月 1 日才能升級 Windows 10,因此大家也只能再慢慢等待了。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