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來 Surface 會搭載嗎?Microsoft 試作新鍵盤有 E-ink 屏幕

Eddie 2015-08-30 14:57 | 科技新知
傳聞在 10 月將會有一場 Microsoft 的發佈會,新產品將會是下一代 Surface Pro 4 與兩部 Lumia 手機 ,也會有下一代的 Microsoft SmartBand ,但大家有冇想過在鍵盤方面都會有突破呢?有一個 Microsoft 旗艦的新鍵盤工程機就出來了,它具備 E-ink 屏幕,會在將來的 Surface Pro 上面用到嗎?

//timgm.eprice.com.hk/hk/nb/img/2015-08/30/24100/unrealandy_1_1141_8618fa62fbb97e8959a9add490654d33.jpg

Microsoft Applied Sciences Group 最近發佈了一款新的鍵盤,雖然就是工程版本,未是正式上市的東西,但創意方面相當值得欣賞。這款新鍵盤特點是具備著一個 1280 x 350 的 E-ink 屏幕,可以配合 Surface Pro 2 使用,而屏幕除了有顯示功能之外,亦支援觸控操作,彷彿就是屏幕的延伸。採用 E-ink 的一個特點就是比起彩色屏幕更省電,亦可以取代 Windows 的 Metro 介面,令屏幕「用盡」。

可惜他們並無提及這款屏幕幾時會上市,暫時我們應該買不到。但這種技術很大機會在未來的 Surface 上面見到啊!



引用來源:TechBuffal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