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感超強、電量夠用五年! Sony 推智能手錶 Wena Wrist

Lawrence 2015-09-02 12:01 | 科技新知
不知有沒有朋友跟版主一樣對現時的智能手錶抱持一點抗拒的態度,除了因為外型上大多數 smart watch 都不甚美觀外最大的問題就是續航力不足,動不動就要為手錶充電。最近由 Sony 成立的募資網站  First Flight 就推出了一款很有看頭的智能手錶 Wena Wrist ,相信對喜歡傳統指針式手錶的用家來說是一項天大的喜訊,一起來看看為 Wena Wrist 有甚麼特別吧!

Wena Wrist:錶帶藏玄機的指針式智慧錶

傳統手錶的錶身+智慧錶帶設計! Wena Wrist 錶帶才是主角

Wena Wrist 外型看來就和一般指針式手錶沒兩樣,事實上它的本體就是傳統手錶,而且還是和日本知名錶廠 Citizen 所共同合作設計。這隻智能手錶的特色是採用傳統手錶的錶身搭配智能錶帶的設計,使用者可透過不怕沒電的指針式手錶隨時看時間,也能透過智慧錶帶即時得知手機有訊息通知,甚至還可實現行動支付功能。

Wena Wrist 的設計團隊提到在錶帶上,它的特點在於能把訊息提示、健康數據紀錄等功能放進錶帶,然後會透過震動和 LED 燈號提醒使用者。另外,Wena Wrist 的智慧錶帶也具備符合日本 Felica 標準的 NFC 模組,因此可化身成電子錢包,做到行動支付功能。另外,因為 Wena Wrist 用的是傳統指針式錶身而及智能錶帶的關係,在電池續航力上手錶本體最多可使用五年之後才要更換電池,而錶帶就有長約一周的電池續航力。這樣用家就不用擔心因為忘了充電而令智能手錶連時間都不能看啦!

Wena Wrist:錶帶藏玄機的指針式智慧錶
▲ 在外型來說, Wena Wrist 真是「無得輸」!

Wena Wrist:錶帶藏玄機的指針式智慧錶
▲ 錶帶的設計也是很不錯。

最後, Wena Wrist  將會有銀色和黑色款式可選擇,推出時也將有三針式錶面以及三環式錶面等不同選擇。在售價方面,Wena Wrist 最入門的銀色三針式錶面版本售價是 39,800 日元,折合港幣幣約 $2,568 左右。而最高貴的黑色三環式錶面版本,售價則是 69,800 日元,折合港幣約 $4,504 元左右。比較可惜的是,雖然 Wena Wrist 是 Sony 出品但卻不代表 Xperia 手機的用家能使用這隻手錶,因為 Wena Wrist 僅限和 iOS 裝置搭配。 Android 用家不能使用實在很可惜呢!icon(大家可以看看這段有關 Wena Wrist 的影片,對有意入手的朋友來說,現時還有個別款式在 First Flight 上可供購買呢)

 
First Fligh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