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用 sans-serif 字體! Google 又再換 Logo 囉

Lawrence 2015-09-02 19:23 | 科技新知
大家今天打開 Google 首頁要搜尋東西的時候,有沒有發現甚麼地方不太一樣了?答案是 Google 換新的 Logo 了。從 1998 年成立至今,Google 不定期的就換更換 Logo 設計,這次新換上的是 Google 的第七組新 Logo 。大家又最喜歡那個時候 Google 的 Logo 呢?一起來看看吧!


01.jpg
改用新設計後, Google Logo  在設計上依然維持藍、綠、紅、黃四色搭配,不過字體改成 sans-serif 字體。特色之一是無襯線,看起來不僅簡單大方而且看來也比片偏向可愛風格。

另外,Google 也製作了一段影片,告訴你 Google Logo 的 17 年來變革過程,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選影片來看看。



對了,除了更換新 Logo 之外,Google 也新增四個圓點以及由色種顏色拼貼起來的「G」字母圖示,這代表 Google 的 Logo 未來不會只有一種形式,使用者會在不同使用情境下看到不同風格的 Google 代表圖示。還有,Google 的新 Log 不只會在 Google 搜尋首頁看到,只要是 Google 旗下的相關服務,包含 Google Maps、Gmail、Chrome 的相關圖示也都會有所變動。

OGB-INSIDER-BLOGS-GoogleLogox2-Animated.gif
Goog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