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ear S2 十月開賣! 中檔 Android 就可用

Keith Yim 2015-09-04 18:44 | 科技新知
雖然三星 9 月 1 日就已經先行發表了新款智能表 Gear S2 系列,但日前還是在德國柏林辦了一場以 Gear S2 為主角的大型發表會。而在這場發表會當中,三星進一步釋出了更多和 Gear S2 有關的資訊,包括預計將於 10 月上市 (但售價還未公布),還有就是終於打破過去限制,將可支援和非三星手機搭配使用。

01.jpg

雖然相較於其他品牌,三星較早進入、耕耘智能手錶,但因為沒有新產品持續銜接,再加上三星的 Gear 系列產品都只支援自家手機或平板,因此在 Apple Watch 發售之後,三星的市占率就急速下降。而這次宣布三星 Gear S2 將可全面支援 Android 4.4 以上系統 + 1.5 GB RAM 以上的手機,終於解除過去一貫的使用限制,相信對於 Gear S2 的銷售以及穿戴市場的市占率提升一定有所幫助。

但三星表示,Gear S2 雖然開放和非三星手機配對使用,但還是要和三星手機配對使用才能享有最完整的使用體驗,和非三星手機配對可能會有部分功能無法順利使用。 

02.jpg

另外,三星 Gear S2 依然採用 Tizen 而非 Android Wear 系統,而為了解除網友的疑慮,三星表示發售初期將會有多達一千種以上的 App 可下載使用 (包含可用來解鎖汽車車門的 App),而且也會提共非常多樣化的錶面樣式讓使用者自行更換。 

03.jpg

04.jpg

對了,三星也公布了 Gear S2 的無線充電底座樣式,老實說看來和 Moto 360 有相似之處,不過材質設計好像是 Gear S2 的比較好。

05.jpg

補充一點,三星今天宣佈全新 Gear S2 配件,將由義大利設計師 Alessandro Mendini 親自操刀設計,包括錶面與錶帶配件都會集結大師巧思,並於產品上市時同步推出。

三星與Alessandro Mendini所併出的設計火花,打造更加趣味與充滿時尚元素的行動體驗.jpg

Samsung Gear S2獨特、色彩繽紛的錶面設計,搭配超薄時尚錶帶.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