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Band 2 正式推出! 搭配金屬機身+曲面屏幕!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5-10-07 18:28 | 科技新知
Microsoft 於昨晚 (10 月 6 日) 的發表會上推出了不少新東西,當中包括第二代的 Microsoft Band  智慧手環,與初代相比,它的外型更時尚,功能亦更強大。新款的 Microsoft Band 採用了更有質感的金屬機身設計,搭配曲面屏幕和更多的健身數據追蹤功能,預計將於 10 月 30 日在海外市場上市,建議售價為 249 美元,折合港幣約 HK $1930 左右。

//timgm.eprice.com.hk/hk/nb/img/2015-10/07/24207/prince1025_1_1141_3e23d3df02557af74babc0c26e82300b.jpg



開始介紹之前,先讓大家看一看 Microsoft Band 2 的宣傳片:


與初代那低調的造型相比,採用曲面屏幕和金屬機身的新款 Microsoft Band 智慧手環明顯更為搶眼。而新款 Microsoft Band 智慧手環除了外型方面變得更時尚之外,亦加入了不少新功能。首先,新款 Microsoft Band 搭配了 Cortana 語音助理,只要出䡰就可以使用多種功能。另外,跟舊款的 Microsoft Band 一樣,新款的 Microsoft Band 內建了 GPS 以及心律偵測器,並可偵測你的 Calorie 消耗同埋記錄你的睡眠質素,而新款的 Microsoft Band 更新增了 VO2 Max「最大攝氧量」的偵測功能,可讓使用者更了解自己的心肺功能。

新款 Microsoft Band 智慧手環除了有健康偵測、記錄功能外,還可使用 Starbucks、Uber、Facebook 等應用程式,在功能上比一般智慧手環更多元化。

金屬機身、曲面螢幕,微軟推新款智慧手環


金屬機身、曲面螢幕,微軟推新款智慧手環

金屬機身、曲面螢幕,微軟推新款智慧手環

老實說昨晚的 Microsoft 發佈會真的讓很多人都大跌眼鏡,給了我們大大的驚喜。不知這隻 Microsoft Band 2 有沒有帶給你驚喜呢?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