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組式手錶 BLOCKS 下週現身 Kickstarter 集資

虎仔 / 馬日山 2015-10-07 22:08 | 科技新知
由 Google 支持的模組式手機項目 Project Ara 一直延期,而擁有相同概念,全球首個模組式智能手錶項目 BLOCKS 則準備在下星期登錄 Kickstarter 向全球網民集資。BLOCKS 的模組式設計有別於 Project Ara 手機,並非錶身零件可以拆除更換。

//timgm.eprice.com.hk/hk/nb/img/2015-10/07/24210/uniqlo_1_1141_177a9a4c8a44fb775c33e3060241bfa1.jpg

BLOCKS 的錶帶每一節為不同模組,各有不同功能。用戶可以自選額外電池、儲存、NFC 流動支付、SIM 卡、GPS、血液含氧計、脈搏計等模組,然後自行組裝。BLOCKS 表示手錶會支援 iOS 和 Android 兩大手機系統,而他們會採用開放式平台,讓更多廠商開發例如指紋掃描、相機、動能充電等模組。



聽起來 BLOCKS 有很大的野心,設計和想法亦非常獨特。不過 BLOCKS 最後能否達到目標,就要看看網民是否相信 BLOCKS 的構想,並且投入金錢支持項目了。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