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步數追蹤睡眠 Pebble 健身追蹤 App 正式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5-12-16 09:28 | 科技新知
雖然比 Apple Watch 和 Android Wear 推出時間更長,不過有別於上述兩者,Pebble 一直以來都沒有原廠的活動追蹤軟件,用戶需要下載第三方軟件。Pebble 今日為 Time、Time Steel 和 Time Round 三款較新的智能手錶推出韌體更新,預載了全新的 Pebble Health 健身追蹤軟件。

//timgm.eprice.com.hk/hk/nb/img/2015-12/16/24387/uniqlo_1_1141_c99f91e8fb2f26ef5fee48c1af0700fb.jpg

用戶為手錶更新後,就可以計算步數和追蹤睡眠;配合史丹福大學的技術,軟件還配備教練功能,讓用戶知道哪些地方需要改進。取得的數據已經能夠同步至 Apple HealthKit 和 Google Fit,未來還會支援更多第三方應用。雖然舊版 Pebble 並沒有全新的 Pebble Health,但韌體更新亦帶來了全新的 Timeline 介面和軟件安裝數目限制亦終於解除。

資料來源:Pebb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