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來了!Android Wear 系統更新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6-02-05 09:17 | 科技新知
Google 剛剛宣佈了新的 Android Wear 系統更新,當中重點相信是支援內置揚聲器。擁有揚聲器的型號,例如 Huawei Watch 和 ASUS ZenWatch 2 可以通過藍牙連接手機,直接撥打電話,或者利用 Glide 收聽語音或視像留言。兩款手錶的用戶只要更新就可以享受新的功能,另外早前發表的 Casio 三防 Android Wear 和女裝版 Huawei Watch 亦內置揚聲器。

//timgm.eprice.com.hk/hk/nb/img/2016-02/05/24544/uniqlo_1_1141_c8f22402440b95a846253c5ac558f7cb.jpg

其他新增的功能還包括新的手勢操控,只要扭動手腕就可以上下捲動卡片,由即日起用戶只要按、提起或揮動手腕,就可以擴展卡片或回到錶面首頁。另外更多 Apps 支援語音操控,例如 Google Hangouts、Nextplus、Telegram、Viber、WeChat 和 WhatsApp 都可以用語音發送短訊,只要叫一聲「OK Google,Send a WhatsApp message to Nathan: I’ll be right there.」,就可以通知朋友你快將到達。

系統更新會陸續推送至用戶的 Android Wear,相信未來數星期用戶就可以享受到新的功能。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