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發表 MODE 錶帶快速更換系統

虎仔 / 馬日山 2016-04-28 10:43 | 科技新知
顧客走入 Apple Store,往往會見到 Apple Watch 配襯七彩繽紛,以不同物料製作的錶帶。容許用戶簡單更換錶帶,按照心情、服飾、造型隨意轉換造型,或者是 Apple Watch 其中一個吸引消費者之處。似乎 Google 亦留意到消費者貪新忘舊的習慣,於是有樣學樣讓 Android Wear 智能手錶可以輕易更換錶帶。

//timgm.eprice.com.hk/hk/nb/img/2016-04/28/24729/uniqlo_1_1141_7aa0d5fb3401569920c2c97abd2bd3b9.jpg

作為一間科技公司,Google 並非行貨地推出一系列不同物料不同顏色的錶帶,而是設計了一個全新的系統 MODE。MODE 錶帶連接手錶的部份有一個彈弓扣,只要輕輕一拉就可以將錶帶安裝或拆出。首批 MODE 錶帶 Google 教由過百年歷史的美國錶帶配件生產商 Hadley-Roma 代工,有矽膠和皮帶兩種物料,多種顏色可供選擇。矽膠和真皮 MODE 錶帶分別售 50 和 60 美元起(折合 HK$388 和 465),矽膠版本和 Apple Watch 錶帶同價,皮帶則較 Apple 便宜很多。



資料來源:androidcommun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