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航力長達一年!Garmin Vivomove 最平千一蚊

Lawrence 2016-05-05 21:16 | 科技新知
Garmin 近年來持續在推出智慧手錶產品,但因為都主打運動紀錄需求,所以多數的 Garmin 智能手錶外形通常也都偏向運動風格,比較不適合配戴到稍微正式一點的場合。不過 Garmin Vivomove 這個新款智能手錶就沒有這個問題,而且在電池續航力還相當持久,能維持達一年。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01.jpg

因為採用類似傳統指針式手錶的外型,所以 Garmin Vivomove 無法像一般大家認知中的智慧錶那樣接聽來電或是接收即時訊息;但 Garmin Vivomove 可以用來記錄步數、卡路里,同時也能追蹤睡眠習慣。另外,Garmin Vivomove 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內建的電池續航力可達一年。



在功能方面,Garmin Vivomove 除了可以紀錄使用者的相關健康數據,同時還具備久坐提醒起身的機能,以及支援 50 公尺防水機能。不過, Garmin Vivomove 也有不少缺點,一來不能接收即時訊息,而且也不具備心律監測機能。Garmin Vivomove 將有  Sport、Classic 和 Premium 等三種不同版本,售價分別是 150 美元 (約港幣 $1164 元)、200 美元 (約港幣 $1552 元)、300 美元 (約港幣 $2328 元),但目前還不確定何時會在香港上市。

02.jpg

00.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