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冇份!小米 QiCYCLE 電動摺車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6-06-24 10:52 | 科技新知
小米昨日發表了新產品,版主所指的並非小米手環 2 在 6 月 28 日起於香港發售的消息,而是他們再次「不務正業」,推出和手機無關的小米 QiCYCLE 摺合式電動單車。不過 QiCYCLE 亦非完全和小米手機毫無關係,因為這是一部智能單車,能夠透過藍牙跟手機 App 連接。

0624-6aFB.jpg

由小米有份投資的初創公司 iRiding 研發,小米 QiCYCLE 配備了 Panasonic 鋰電池、250W 電動摩打和 Shimano 內三變速系統,擁有 45 公里的續航距離,重量 14.5 公斤。小米 QiCYCLE 的摩打有 4 種模式可供用戶選擇,主要作為動力輔助,令用戶踩車時更加輕鬆。QiCYCLE 內置藍牙可以跟手機連接,專用手機 App 能夠顯示單車、騎車狀態和GPS 導航,而手把亦有顯示單車的電量、速度、時間和距離等資料的行車電腦。

0624-6b.jpg

小米 QiCYCLE 售價 2,999 人民幣,稍後將會透過米家平台銷售。可惜香港法例禁止使用電力輔助的單車,所以幾乎肯定無緣在香港上市。

0624-6c.jpg

資料來源:i4u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