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價 $1,500 清貨!Apple Watch 2 傳下月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16-08-29 07:37 | 科技新知
Apple 將會在 9 月舉行發佈會,公佈兩款新的 iPhone,相信這是公開的秘密。至於發佈會有沒有「One More Thing」,或者會發表什麼 iPhone 以外的新產品,或者可以從美國連鎖零售商 Best Buy 在剛過去週末的舉動看到一些端倪。

0829-3bFB.jpg

日前有外國傳媒指,多款 Apple Watch 都出現缺貨的情況,預計 Apple Watch 2 將會於稍後發表。剛過去的週末,Best Buy 於美國將原本最平,售 299 美元的 Apple Watch Sport 38mm 大幅減 100 美元。減價後只需 199 美元(折合 HK$1,543)就可以買到,比起市場上不少沒有心率偵測功能的智能手錶更平。

0829-3a.jpg

有分析指 Best Buy 是要配合 Apple Watch 2 的推出,所以要減少庫存,又估計在 Apple Watch 2 發表後,現時的舊款 Apple Watch 官方定價會設定在 199 美元。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