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鏡頭睇清楚  Apple Watch 2 喇叭噴水一剎

虎仔 / 馬日山 2016-09-26 09:50 | 科技新知
我們昨日分享過 Apple Watch Series 2 的開箱文,和上一代即 Series 1 的比較,Series 2 在外形上沒有多大差別,不過實際上新款的機能比上一代卻有頗大的分別。除了處理器更快、電池容量更大,最大的分別就是擁有更強的防水能力,就算戴著游水都沒有問題。

0926-4aFB.jpg

Apple 在發表時特別花了時間介紹 Apple Watch Series 2 的防水能力,當中包括特別設計,能夠將水份透過震動清除的揚聲器。很多網民都對於這嶄新的設計很有興趣,有 Series 2 的用家就特別拍攝了一段影片,還利用慢鏡頭將 Series 2 揚聲器噴水的一刻清晰重現。原來震動並非一下就完成,而是會震動數下,我們無法知道震動後有幾多水份殘留在手錶內,但相信已經不足以影響內部的零件。



資料來源:Nathan Smar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