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風 + 暖風 + 空氣淨化!Dyson 智能空氣淨化風扇暖風機 四季都啱用!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6-09-30 14:09 | 科技新知
而家天氣真係相當熱,相信不少網友都會好似版主咁,喺屋企要開冷氣吧?但過多幾個月就到冬天,到時氣溫又會急劇下跌,到時又要拎番個暖爐出黎,其實有點麻煩。而日前就有一款新產品 Dyson Pure Hot + Cool Link,可以冷風、暖風、空氣淨化三合一,幫助版主節省空間之餘,以後又可以減少麻煩(大前提係我屋企冷氣暖爐都要壞哂先)。對呢部機有興趣的話,睇下文啦!

Dyson(Facebook).jpg

全新 Dyson Pure Hot + Cool Link 智能空氣淨化風扇暖風機設計四季適用,冬天可以快速令房間均勻變暖,而夏天又可以帶來強勁涼風,並且仲可以有淨化空氣的作用。要知道,室內的污染物含量對比室外,可以高出五倍之多,而平常人好似版主咁,有 90% 時間都係身處室內,長此下去對身體都有一定影響。而新一代 Dyson Pure Hot + Cool Link 採用獨特的 Dyson 360 度玻璃 HEPA 濾網,能把空氣中的污染物及致敏原緊緊捕捉在濾網中,而且機器中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以及微粒感測器,更能夠無間斷地監察空氣中微粒以及氣體濃度,並自動調整氣流維持理想空氣質素。

多項安全設計(Come with safety design) - 讓小朋友家庭亦能安心使用(001).jpg

Dyson Pure Hot + Cold Link 係由 25 個 Dyson 工程師組成的團隊研發出來,結合了溫度自動調節器,以及 Air Multiplier 氣流倍增科技,能夠產生強力的噴射氣流,可以帶給你「冬暖夏涼」的享受。另外,透過支援 iOS 以及 Android 的 Dyson Link 應用程式,你可以隨時掌握室內以及室外的實時空氣情況,就算你去左旅行或者出左街,你都仲可以遙距監控家中空氣情況,在空氣質素達至「very poor」之前,調節及淨化空氣,時刻令家居處於最佳狀態。同時,你亦可以將 Dyson Pure Hot + Cold Link 調教至自動模式,讓機器自動監控、調節及淨化空氣。

1.jpg
▲ 透過手機應用程式,就算你不在家,你都可以遙距監控家中情況。

Dyson Pure Hot + Cold Link 智能空氣淨化風扇暖風機一共有銀白、鐵藍兩種顏色,現於各大零售商及 Dyson Online Store 有售,建議零售價為 $6480,並有 2 年人工與零件保養。不知大家對於這項產品有沒有興趣呢?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