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置藍牙喇叭  小米音樂鬧鐘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16-10-13 07:50 | 科技新知
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用智能手機取代鬧鐘,如果還採用實體鬧鐘的人,或多或少都要求它擁有鬧鐘以外,例如收音機、迷你音響、環境氣氛燈飾等其他功能。昨日小米就發表了全新的音樂鬧鐘,不過與其說這是一個普通鬧鐘,不如說它結合了藍牙喇叭和手機 App 操控的二合一鬧鐘。

1013-3aFB.jpg

小米音樂鬧鐘設計簡潔,外形只有頂部一個旋轉按鈕,並沒有多餘的按鍵,比較似一個藍芽喇叭。實際上它的時鐘在喇叭的灰色網罩底下以發光方式顯示,數字為時針,藍色一點則是分針。用戶可以透過頂部的按鈕進行時間和鬧鐘設定,亦可以使用手機的米家 App 進行更詳細的設定,跟不少鬧鐘一樣,小米音樂鬧鐘同樣有賴床模式和不同的鬧鐘音效設置。小米標榜漸變式響鬧,避免用戶被鬧鐘「嚇醒」,而是溫和地慢慢將用戶叫醒。

1013-3b.jpg

另外,小米音樂鬧鐘亦內置藍牙 4.1,可以連接屋企 10 米範圍內的手機、平板、電腦等裝置播放音樂。它亦內置 2,600mAh 電池,充電兩小時可以連續播放音樂約 8 小時,如果當作時鐘使用,則有 360 小時的待機時間。小米音樂鬧鐘由即日起在小米大陸的官網發售,售價 199 人民幣(折合 HK$230)。

資料來源:小米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