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 日期確認 !Mac 發佈會翻炒「Hello」經典主題

虎仔 / 馬日山 2016-10-20 10:44 | 科技新知
昨日我們報導過 Apple 將會在今個月舉行發佈會,宣佈全新的 Mac 電腦產品。轉個頭 Apple 就確定發佈會舉行日期為 10 月 27 日,美國時間早上 10 時。今次的發佈會在 Apple 的加州 Cupertino 總部舉行,主題是「Hello Again」。

1020-3bFB.jpg

看到這個主題,馬上令 Apple 粉絲記起 1984 年,已故的 Apple 創辦人 Steve Jobs 在台上介紹第一部 Macintosh 的情景,當年 Macintosh 一體化的外形、滑鼠操控和圖像化介面吸引不少電腦用戶,而之後 Macintosh 的廣告就用上「Hello」作為點題。今次 Apple 以「Hello Again」作為發佈會主題,可以想像 Apple 會給予 Mac 電腦產品一個大變革,事實上無論是 Mac 桌面電腦還是 MacBook 筆電,兩者在過去幾年都沒有重大的改變或甚少新機推出。

1020-3a.jpg

究竟 Apple 會否帶來顛覆市場的新產品?下星期五凌晨就有答案。

資料來源:macstorie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