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搶先爆料!三款全新 MacBook 後日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6-10-25 11:00 | 科技新知
Apple 將會在美國時間 10 月 27 日星期四舉行名為「Hello Again」的發佈會,當日預計將會有一系列的 Mac 電腦產品推出。日前網站 9to5mac 發現在俄羅斯的商標註冊網站中,出現了三部採用 macOS Sierra 系統的全新手提電腦產品登記,型號分別為 A1706、A1707 和 A1708。

1025-2aFB.jpg

這正好和早前傳聞,Apple 會於發佈會公佈 3 款新電腦不謀而合,相信當中有兩部屬於全新的 13 和 15 吋 MacBook Pro,剩下來的只是 12 吋 MacBook 的加大版,擁有 13 吋螢幕。由於俄羅斯要求所有擁有加密和密碼技術的產品,在推出前需要事先登記,Apple 差不多所有產品都擁有這些技術,所以登記無可避免。過往亦曾經因為這情況,在 9 月發佈會正事先爆出 iPhone 7、Apple Watch Series 1 和 Series 2 的名字。假如資料庫顯示的內容屬實,Apple 有機會在發佈會當日將 3 款 MacBook 即時上市。

1025-2b.jpg

日前 Apple 亦更新了 Apple TV 的時間表,用戶可以透過 Apple TV 在電視螢幕觀看發佈會的情況。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