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Toolbar 曝光  全新 MacBook 官方相片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6-10-26 11:03 | 科技新知
以往 Apple 對產品的保密十分重視,不過近年卻有鬆懈的情況,不少諜照在產品正式發表前,都被網民、傳媒提早曝光。星期四深宵將會舉行「Hello Again」為題的發佈會,班主昨日報導過,預計會有 3 款新 MacBook 推出,而 MacBook 的特別功能 Magic Toolbar 昨日卻被 Apple 自己率先曝光。

1026-1aFB.jpg

網站 MacRumors 在昨日發表的 macOS Sierra 10.12.1 中,發現了隱藏的 Apple Pay 圖片,裡面可見全新未發表的 MacBook Pro,在鍵盤數字鍵原本屬於功能鍵的位置,出現了一條 OLED 觸控板。此外,相片中亦可以見到用作 Apple Pay 支付和認證的 Touch ID,是首次在 MacBook 上提供 Touch ID 功能。鍵盤上的 OLED 觸控板應該會叫做「Magic Toolbar」,會因應螢幕上或功能上的需要,顯示不同的內容。以 Apple 不小心釋出的 Apple Pay 使用簡介圖片作例子,Magic Toolbar 就會提示用戶將手指放在鍵盤右上角進行付款認證。

1026-1b.jpg

以流出的照片來看,除了新增 Magic Toolbar 和 Touch ID,相片中的 MacBook Pro 應該是 13 吋版本。MacBook Pro 的整體設計和現時的版本十分相似,但鍵盤兩側則有揚聲器;另一從相片觀察到的應該是按鍵變得更扁平,相信採用了 Retina MacBook 的蝴蝶形按鍵機制,預計有望令厚度有所減少。

1026-1a.jpg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