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你唔到突然發表!Apple 最新產品竟然係佢

虎仔 / 馬日山 2016-11-16 00:50 | 科技新知
發表完有 Magic Toolbar 的 MacBook Pro 後,很多人以為 Apple 今年的新產品已經發表晒,其實就大錯特錯,上星期先低調推出了兩款紅卜卜的 PRODUCT(RED) Beats 無線耳機和便攜藍牙揚聲器,昨日又有另一件全新的產品發表,同 iPad Pro 一樣有兩個不同 Size,同樣有 Jony Ive 為產品設計的介紹短片作聲音導航。

1116-4bFB.jpg

版主虎仔故作神秘,網友們應該估到今次的 Apple 新產品並唔係咁簡單。Apple 剛剛發表的是講述過去 20 年產品設計的精裝硬皮書「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由 1998 年的 iMac 以至 2015 年的 Apple Pencil,整本書內有 450 款新舊 iPhone、iPod、Apple Watch 等精美的產品照片,旨在結集公司團隊的設計,同時給予設計系的學生寶貴的設計資源。

1116-4c.jpg

值得一提的是,這本書花了 Apple 8 年時間製作,甚至由 Apple 自己發行出版,並沒有假手於其他出版社。「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有 10.20 x 12.75 吋和 13 x 16.25 吋兩個大小,售價分別為 199 和 299 美元(折合 HK$1,534 和 HK$2,319)。新聞稿中提到,「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是特別獻給已過世的 Apple 創辦人 Steve Jobs,Jony Ive 亦為這本富有紀念意義的精裝硬皮書拍攝了一個訪問 Video。



這本售價比 iPod touch 還要貴的書會由今日起在全球指定 9 個國家地區的 Apple Store 上市,當中包括美國、英國、澳州、法國、德國、日本、韓國、台灣和香港開賣,如果認為售價太貴,部份 Apple Store 亦會公開展示讓客人翻閱。

1116-4a.jpg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