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防水智能手錶 Gear S3 系列香港價曝光!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6-12-02 12:01 | 科技新知
上年 Samsung 推出 Gear S2 智能手錶時,曾經令版主一度考慮想入手,但最後因為價錢問題,逼於放棄。當時覺得,Gear S2 的圓形錶面實在是挺為美觀,但不少網友似乎覺得,用 Tizen 系統是一個罪過,絕不考慮。Samsung 沒有因此而放棄,在 IFA 2016 大展上,再次發表新一代的 Gear S3,同樣運行 Tizen 系統,今日正式在香港發表,賣價又多少呢?看下文吧!

今次的 Gear S3,同樣係有兩款不同的設計,分別為 Gear S3 Frontier 以及 Gear S3 Classic。先講講大家最關心的賣價,Gear S3 Frontier (深灰色) 以及 Gear S3 Classic (銀色) 的建議零售價皆為 $3398,相比上代 Gear S2 系列開賣的價錢貴了幾百 (上代 Gear S2 賣 $2588,而 Gear S2 Classic 則賣 $2888),並於即日起有售。點解網友唔咁 buy Tizen 系統呢?主要原因是太過「自閉」,以前一定要用 Samsung 手機,先可以連接,但其實自上代開始,已經開放俾其他 Android 4.4 的手機,到底網友對 Tizen 有甚麼其他不滿呢?版主都想聽大家分享一下。

Samsung Gear S3 Frontier 與 Gear S3 Classic 同樣採用了 1.3 吋 Super AMOLED 圓型錶面,解像度為 360 x 360,並首次用上 Corning Gorilla Glass SR+ 鋼化玻璃,讓錶面更堅固耐用,並支持 IP68 防水。設計方面,Gear S3 Frontier 比較傾向休閒風,結合美學與功能於一身,而 Gear S3 Classic 則比較傾向經典設計。而透過內建喇叭則可以輸入語音訊息同埋聽歌。Gear S3 電池充滿後足夠使用長達四天。另外,Gear S3 具有 Always On Display 功能,能夠一直顯示時間而不會自動將畫面變黑。

Gear S3 Frontier (4)

值得一提的是,Gear S3 Frontier 以及 Gear S3 Classic 亦支援不同的 Apps 包括健身、音樂、新聞、體育等等。Gear S3 系列更加入了 SOS 及定位追蹤,在緊急情況下就算無電話在手,仍然可以通知家人、朋友及救援人員,報告當時的緊急情況。

防水、付款、4G 上網! 三星Gear S3 智能手錶發表  
▲ 要注意的是,香港版本並不支持 LT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