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Watch 2 月底 MWC 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7-02-14 10:26 | 科技新知
曾經被媒體和網民譽為最漂亮 Android Wear,華為 Watch 的確令人眼前一亮,後來推出的女裝版雖然不算受歡迎,但無論是官方宣傳照還是實機都非常不錯。Google 上星期正式推出了 Android Wear 2.0,預計月底的 MWC 2017 流動通訊展將會有不少新錶現身,華為 Watch 2 都是其中之一。

0214-3bFB.jpg

華為 CEO 余承東日前在微博確認,集團將會在月底的 MWC 發表採用 Android Wear 2.0 的全新手錶。根據他使用的 Hashtag #HuaweiWatch2,似乎名字亦已經確認為 Huawei Watch 2,微博內文配上了一幅身穿運動服男士跑步睇錶的照片,暗示新錶將會主打運動和健康追蹤功能。經過幾年的發展,各大品牌都找到了智能手錶的大方向,以 Apple Watch 為例,Series 2 主打運動和健康,不再像初代以潮流時尚作賣點。Samsung、LG 都有運動向的智能手錶,華為今次的決定可算是跟大隊。

0214-3a.jpg

余承東未有進一步透露華為 Watch 2 的規格、功能和定價,預計隨著 MWC 2017 越來越近,流出的資料將會越來越多。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