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HTC!  ASUS 年內推 AIO VR 眼罩

虎仔 / 馬日山 2017-02-17 07:36 | 科技新知
現時市面不少可攜式 VR 裝置都需要用戶將手機放入,當作螢幕和提供運算處理,甚少可以獨立使用。不過今年可能是獨立使用 VR 裝置抬頭的一年,繼日前 HTC 表示會推出可獨立使用的 VR 裝置後,另一台灣品牌 ASUS 似乎亦會有類似的計劃。

0217-2aFB.jpg

據悉 ASUS 的 AIO VR 將會在今年內發表,一般而言,AIO(All in one)通常用於形容一體式電腦產品,但 ASUS 則借用來顯示他們的 VR 裝置已經有齊一切所需的元件,用戶無需擔心消耗手機的電池。根據網上流出的圖片,ASUS AIO VR 的設計和 Google Daydream View VR 裝置非常相似。

現時 VR 裝置多數需要配搭手機使用,好處是手機可以隨時更新,提供更強的處理能力。假如採用一體化設計的話,消費者可能需要一年一機地更換,以保持產品機能可以配合科技的發展。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