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將取消 30 秒強制廣告

Keith Yim 2017-02-21 18:31 | 科技新知
你是否曾在觀看 YouTube 影片時,對前面無法跳過的 30 秒廣告感到不耐煩呢?最近 Google 在官方聲明中表示,為了為用戶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從 2018 年起 YouTube 將停止支援 30 秒的不可跳過的廣告,並專注於對用戶和廣告主都有效的廣告格式。

01.jpg

去年四月,YouTube 推出了六秒鐘不可跳過的橫條廣告格式,而 15 秒與 20 秒的廣告也將繼續,未來也能加入其他的廣告格式。VCCP 創意集團總經理 Andrew Peake 評論:「YouTube這一舉動是合理的,他們意識到消費者不喜歡太長的無法跳過的廣告。」

不過,這項決定要在 2018 年才開始實行,所以大家還是得再等上一年,30 秒的強制性廣告才會從 YouTube 上消聲匿跡了。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