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款 GUESS Connect 手錶發表,年底前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17-03-21 10:01 | 科技新知
繼 TAG Heuer 和 Montblanc 發表了 Android Wear 2.0 智能手錶後,早前時裝品牌 GUESS 亦發表了兩款 Connect 智能手錶,同樣為外形先決。這其實是 GUESS 第二次推出 Connect 系列智能手錶,不過上次的功能十分有限,亦不太受消費者歡迎。

0321-3aFB.jpg

再接再厲的 GUESS 改為跟 Google 和 Qualcomm 合作,用上 Android Wear 2.0 系統,同時支援 Android 手機和 iPhone。GUESS Connect 有 41mm 女裝和 44mm 男裝兩款,男裝走運動風,而女裝則有金、銀、玫瑰金 3 色錶殼,配上 Bling Bling 的水晶。GUESS 暫時未公佈 Connect 的規格,只知道會採用 Snapdragon Wear 2100 處理器,會在今年秋冬季左右上市,售價待定。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