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靚智能手錶 Movado Connect 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7-03-27 10:54 | 科技新知
智能手錶推出市場兩三年,不過外型設計一直未有大改變,很多都是充滿科技感而美感欠奉。不過多得鐘錶生產商陸續加入,最近公佈的智能手錶已經越來越好睇,日前在巴素爾鐘錶展 2017 發表,Movado 的 Connect 更加是版主認為最漂亮的 Android Wear 智能手錶。

0327-1aFB.jpg

有留意手錶市場的網友,相信一眼就能認出 Movado Connect 的設計,其錶面和 Movado 的傳統手錶幾乎如出一轍。不過連 Connect 與別不同的,卻是其 edge-to-edge 的無邊框水晶錶面設計,配合 Android Wear 2.0 的 Always-on 顯示功能,加上金屬錶殼令 Movado Connect 變得非常好看。

Movado 的手錶一向以高貴簡潔好看作為賣點,他們特別為 Connect 設計了超過 100 款錶面和指針的配搭,所有設計都能充分展示 Movado 的設計美學。Movado 未有詳細透露 Connect 的規格配置,但就表示會有 5 款男裝錶帶,並在今年秋季上市。

資料來源:Movad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