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專屬認證  你都可以拍攝 Google 街景圖

虎仔 / 馬日山 2017-05-11 08:29 | 科技新知
Google 地圖的街景圖功能讓用戶可以對搜尋的地方有一個概括的印象,不過街景圖多年才會更新一次,有時候都會出現過期的情況,尤其像香港這樣商店和餐廳經常關門換新的城市。如果你對過期的街景圖睇唔順眼,現在你亦可以幫忙拍攝和更新。

0511-1bFB.jpg

Google 日前推出 4 款全新的認證:Street View mobile ready、Street View auto ready、Street View VR ready 和 Street View workflow ready,只要用戶擁有 Google 認可的街景圖拍攝裝置,就可以配合 Street View App,將拍攝到的全景影像製作成街景都合用的格式,為 Google 地圖出一分力。

0511-1a.jpg

獲 Google 認可的 360 度全景相機有 20 款,大部分會在本週於東京舉行的 Street View Summit 上公佈,當中不少來自我們熟悉的品牌,例如 Samsung、GoPro、Insta360 等。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