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積更小更慳電  Snapdragon Wear 1200 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7-06-29 10:12 | 科技新知
很多人至今對智能手錶依舊抗拒,原因之一是功能有所局限,電池幾乎要每日一充亦是趕客之處。Qualcomm 昨日發表了全新,專為穿戴式裝置和 IoT(Internet of Things)設計的 Snapdragon Wear 1200 處理器,就是希望能夠為這些裝置作針對性的改善。

0629-2aFB.jpg

首先 Snapdragon Wear 1200 內置 LTE SoC,支援 VoLTE 並已獲得全球主要電訊商的認證,又有全新的電源管理系統和低功耗設計,在 LTE 備用模式下可以待機 10 日。它還有 Wi-Fi 和藍牙無線天線接收等,同時支援 GPS、GLONASS、Galileo 和北斗衛星,提供低電耗 Geofencing 和雲端位置服務。

0629-2b.jpg

不單更加省電,Snapdragon Wear 1200 的體積比上一代亦更小巧,令智能手錶可以更加纖巧,或者有更多空間放置電池,進一步令智能手錶的效能有所提升。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